close
開箱|心得分享|好用推薦|使用心得【FOSSIL】恆動全日曆三眼機械腕錶-黑面銀/鋼帶(ME1145)

【FOSSIL】恆動全日曆三眼機械腕錶-黑面銀/鋼帶(ME1145)



照過來照過來!發現好東西好商品要跟您推薦!

【FOSSIL】恆動全日曆三眼機械腕錶-黑面銀/鋼帶(ME1145) 這個我從MOMO購物網發現的商品實在優質!CP值也非常高!

我做了很多關於【FOSSIL】恆動全日曆三眼機械腕錶-黑面銀/鋼帶(ME1145)的功課!不論是在價格與品質都是最佳選擇!


 

現在網路購物超級方便!但是詐騙確很多!

有網購經驗10多年的我在想【FOSSIL】恆動全日曆三眼機械腕錶-黑面銀/鋼帶(ME1145)在網路上購買比較便宜

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
這麼方便當然選擇在網路上購買~~

而且現在網路詐騙多,我只在MOMO購物網!不怕被騙又有保障!

如果你有興趣,可以到MOMO購物網看更多其他不錯的商品

 




  • 日期、星期、獨立小秒盤
  • 原廠公司貨
  • 型號:ME1145

  •  

    ◆品牌:FOSSIL

    ◆型號:ME1145

    ◆機芯:石英機芯,動力:自動/手動雙模上鍊機芯

    ◆材質:不鏽鋼錶殼、不鏽鋼錶帶、強化玻璃鏡面

    ◆尺寸:錶殼約4.5cm 厚約1.3cm、鏡面直徑約3.7cm、錶帶內圍約20cm寬2cm、重量約179g

    ◆錶盤:黑色、錶帶:銀色、刻度:白色、指針:銀色

    ◆功能:日常生活防水5ATM。日期顯示盤、星期顯示、獨立秒盤

    ◆公司貨,保固二年。附原廠精緻包裝、廠商保證卡。

    ※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,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。



     


    機械石英錶-Twist系列,一體二芯的設計生命力
    運用自動上鍊機械機芯及石英機芯,時分針的部分採用石英機芯,確保時間正確無誤
    而9點鐘方向的秒針則使用自動上鍊機芯獨立秒針鐘、不僅能窺機械錶獨特金色機芯運轉的華麗美感、
    展現時尚潮流、帥勁又流行的酷男風格耳目一新的全新感受,不繁複卻別有特色,更是彰顯自我個性風格。



    【關於FOSSIL】
    美國手錶品牌FOSSIL,主打年輕活力的流行走向,"親切不做作,卻又不失自我"、"勇敢秀出自己,卻又不離經叛道",其品牌精神熱情活力且帶有戲劇性,有著美式的隨性自然、活潑、歡愉的氣氛,商品的設計完全的展現FOSSIL年輕、有活力的特色





    開箱|心得分享|好用推薦|使用心得
    arrow
    arrow